北京亚太肝病诊疗技术联盟
北京亚太肝病诊疗技术联盟欢迎您!!!   北京亚太肝病诊疗技术联盟欢迎您!!!

  >>   新闻中心
北京亚太肝病诊疗技术联盟
电话:010-53383907
邮箱:fanyatongze516@163.com
网址:www.apald.org
地址:东园文化创意广场F座2层216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北京亚太肝病诊疗技术联盟海南成立
 发布时间:2022/7/19 浏览次数:909

亚太肝病诊疗技术联盟海南省联盟于2018818日在美丽的椰城--海南省省会海口市的新燕泰大酒店正式成立,海南省人民医院的林锋教授担任北京亚太肝病诊疗技术联盟海南省联盟理事长。启动仪式上北京亚太肝病诊疗技术联盟理事长成军教授宣读了准予亚太肝病诊疗技术联盟海南省联盟成立的联盟理事会批复文件,并为海南省联盟授牌。

北京亚太肝病诊疗技术联盟成军理事长宣读海南省联盟成立的批准许可证书  

成军理事长向海南省联盟理事长林锋教授颁发聘书

成军理事长向海南省联盟理事长林锋教授颁发聘书

北京亚太肝病诊疗技术联盟理事长成军教授和海南省联盟理事长林锋教授,共同为海南省联盟副理事长颁发聘书。海南省人民医院陈所贤教授、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周云教授、海南省人民医院吴彪教授任海南省联盟副理事长。海南西部中心医院苏林光教授,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何晶教授,海口市人民医院高丽娟教授,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孙龙教授,海南西部中心医院郑成芳教授,琼海市人民医院林志强教授,文昌市人民医院傅佑鼎教授,儋州市人民医院甘海忠教授,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杜永国教授,海南省人民医院吴涛教授任海南省联盟常务理事。

北京亚太肝病诊疗技术联盟理事长成军教授讲话

海南省医学会黄东勉秘书长为此次会议做了嘉宾致辞,寄托了对海南省医务工作者对肝病领域发展和进步的殷切希望。

海南省医学会感染病专业委员会林锋主任委员为此次会议做了开幕式致辞,预祝本次大会圆满成功。

北京亚太肝病诊疗技术联盟副秘书长高杰女士

主持了本次开幕仪式

首都医科大学地坛医院的成军教授为参会专家介绍了北京亚太肝病诊疗技术联盟的相关内

容,并做了《乐复能开创CHB抗病毒治疗新时代》的报告

与此同时,在为期两天的会议过程中海南省人民医院还主办了海南省医学会感染病专业委员会2018年感染病专业学术年会。

北京胸科医院的陈效友教授做了关于
2017年版肺结核诊疗指南的解读》的报告

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的林炳亮教授做了关于《干细胞治疗终末期肝病的进展》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