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亚太肝病诊疗技术联盟
北京亚太肝病诊疗技术联盟欢迎您!!!   北京亚太肝病诊疗技术联盟欢迎您!!!

  >>   新闻中心
北京亚太肝病诊疗技术联盟
电话:010-53383907
邮箱:fanyatongze516@163.com
网址:www.apald.org
地址:东园文化创意广场F座2层216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北京亚太肝病诊疗技术联盟河南成立
 发布时间:2022/7/19 浏览次数:910

       亚太肝病诊疗技术联盟河南省联盟于201838日在美丽的中华腹地-----郑州市的紫荆山宾馆正式成立,河南省人民医院的尚佳教授担任北京亚太肝病诊疗技术联盟河南省联盟理事长,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感染科武淑环教授担任北京亚太肝病诊疗技术联盟河南省联盟名誉理事长兼顾问,启动仪式上北京亚太肝病诊疗技术联盟理事长成军教授宣读了准予亚太肝病诊疗技术联盟河南省联盟成立的联盟理事会批复文件,并给河南省联盟授牌。


北京亚太肝病诊疗技术联盟副秘书长

高杰女士担任大会主持

成军理事长宣读河南省联盟成立的批准许可证书

成军理事长向河南省联盟理事长尚佳教授颁发聘书

成军理事长向河南省联盟名誉理事长

武淑环教授颁发聘书

成军理事长和河南省联盟名誉理事长武淑环教授,

河南省理事长尚佳教授,共同为河南省联盟揭牌

北京亚太肝病诊疗技术联盟理事长成军教授讲话

河南省联盟理事长尚佳教授讲话

成军理事长和河南省联盟理事长尚佳教授向河南省联盟副理事长颁发聘书

 

      北京亚太肝病诊疗技术联盟理事长成军教授和河南省联盟理事长尚佳教授为河南省联盟副理事长颁发聘书。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感染科余祖江教授、河南省人民医院感染科康谊教授、平煤神马医疗集团总医院感染科秦金环教授,许昌市中心医院感染科王坤铎教授, 河南省人民医院感染科丁岗强教授,南阳中心医院感染科张怀宏教授,洛阳市中心医院感染科张国强教授,开封市传染病院张长青教授任河南省联盟副理事长。河南省人民医院感染科刘俊平教授任河南省联盟副理事长兼秘书长。

成军理事长和河南省联盟理事长尚佳教授

向河南省联盟常务理事颁发聘书

成军教授向参会专家介绍了北京亚太肝病诊疗技术联盟的相关内容,及阐述了“中国肝病精准诊疗2030计划实施方案”的课题内容。

河南省联盟成立后,在理事长尚佳教授的带领下,将会进一步提升河南省肝病诊疗技术水平与核心竞争力,加强学术交流与推广,促进肝病学科产学研结合发展,达到创新研发、资源互补与学科共同发展之目的,最终,推动省联盟肝病诊疗事业的发展,使河南省肝病诊疗水平更上一层楼,为河南省内广大肝病患者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