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亚太肝病诊疗技术联盟
北京亚太肝病诊疗技术联盟欢迎您!!!   北京亚太肝病诊疗技术联盟欢迎您!!!

  >>   新闻中心
北京亚太肝病诊疗技术联盟
电话:010-53383907
邮箱:fanyatongze516@163.com
网址:www.apald.org
地址:东园文化创意广场F座2层216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北京亚太肝病诊疗技术联盟浙江成立
 发布时间:2022/7/16 浏览次数:1062

热烈庆祝亚太肝病诊疗技术联盟浙江省联盟正式成立!

  北京太肝病诊疗术联盟浙江省盟成立大会首届江肝病高峰论坛20171125日在浙江省杭州市三台山庄隆重召开。浙江省科技厅长、浙江省人社医保倪沪平处长、北京太肝病诊疗术联盟理事、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地医院副院教授、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一院副院裘云教授,温州医科大学附属一院永平教授等家,以及浙江省内各医院从事肝病诊疗相关专业的医150多人参加了此次盛会。

  在此次会上,太肝病诊疗术联盟浙江省盟正式成立,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一院的裘云教授浙江省盟理事。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四医院陈亚岗教授、温州医科大学附属一院永平教授、绍兴市立医院建平教授、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一院蒋天安教授、杭大附属医院施平教授、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一院孙军辉教授,浙江省人民医院潘英教授,宁波市第二医院豪教授任浙江省盟副理事

成军教授宣读亚太肝病联盟理事会批复文件

王坚副厅长、倪沪平处长、成军教授、裘云庆教授共同为浙江省联盟揭牌

捐赠浙江省联盟科研基金

为了支持浙江省联盟更好地推动学科建设与发展,积极开展临床科研研究,进行精准诊疗技术培训,提升省内专科医生的诊疗水平,北京亚太肝病诊疗技术联盟还为浙江省联盟捐赠了800万元的科研基金,促进省肝病诊疗事业的发展。

浙江省联盟理事长裘云庆教授讲话

浙江省联盟成立后,在理事长裘云庆教授的带领下,将会进一步提升浙江省肝病诊疗技术水平,加强学术交流与推广,推动省联盟肝病诊疗事业的发展,使浙江省肝病诊疗水平更上一层楼,从而使省内广大肝病患者得到很好的诊治与指导,更好地为肝病患者服务。

成军教授讲话

浙江省科技厅王坚副厅长讲话

浙江省人社厅医保处倪沪平处长讲话

高杰副秘书长做联盟介绍

北京亚太肝病诊疗技术联盟以创新驱动为导向,以肝病诊疗技术的提升为目标,探索和建立适合我国乃至亚太地区肝病诊疗的创新合作服务模式,提升我国肝病的医疗及产业技术链在国际上尤其在亚太地区的核心竞争力,达到组学创新研发、资源互补与学科共同发展之目的,服务于广大的肝病患者。


同时,北京亚太肝病诊疗技术联盟是国家级临床科研课题指定的承办机构,承担了中国肝病最大样本量的真实世界临床队列研究,开展肝病诊疗临床技术的研发,并致力于打造中国肝脏疾病精准诊疗技术平台的标准化、统一化,利用互联网优势为中国肝脏疾病精准诊疗技术平台建设提供全方位医疗学术与技术服务。

APALD广东省联盟、云南省联盟、上海市联盟、天津市联盟、吉林省联盟、湖北省联盟、内蒙古联盟、江西省联盟将于下月陆续成立,不断为亚太肝病诊疗技术联盟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使APALD在新时代中全力为中国肝脏病学全产业链的飞速发展做出巨大贡献。

首届钱江肝病高峰论坛于2017年11月25日同期举行。国内著名肝病专家成军教授、范建高教授、裘云庆教授以及省内专家陈永平教授、蒋天安教授、孙军辉教授就脂肪肝、肝硬化、丙肝、肝癌、母婴阻断等肝病诊疗领域的热点学术问题进行了专题报告廖洪恩教授还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最新技术人工智能AI,“未来医学影像——助力智能精准诊疗”


成军教授阐释“中国肝病精准诊疗2030临床研究项目”

 

廖洪恩教授介绍“未来医学影像——助力智能精准诊疗”

陈永平教授做“肝硬化腹水诊疗进展”学术报告

范建高教授介绍“AASLD年会脂肪肝精彩回顾”

裘云庆教授讲述“慢性丙型肝炎治疗进展”

蒋天安教授讲解“超声技术在肝硬化肝癌中的应用进展”

孙军辉教授介绍“TIPS治疗门脉高压出血的进展”

阮凌翔教授讲述“肝小结节的影像学检查”

刘寿荣教授讲解“从预防到消除——谈乙肝母婴阻断”

参会人员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