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亚太肝病诊疗技术联盟
北京亚太肝病诊疗技术联盟欢迎您!!!   北京亚太肝病诊疗技术联盟欢迎您!!!

  >>   新闻中心
北京亚太肝病诊疗技术联盟
电话:010-53383907
邮箱:fanyatongze516@163.com
网址:www.apald.org
地址:东园文化创意广场F座2层216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北京亚太肝病诊疗技术联盟天津成立
 发布时间:2022/7/16 浏览次数:810

热烈庆祝亚太肝病诊疗技术联盟天津市联盟成立!

    北京亚太肝病诊疗技术联盟天津市联盟成立大会于2017年12月10日在天津市中汽世纪酒店召开。北京亚太肝病诊疗技术联盟理事长、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地坛医院副院长成军教授、武警后勤学院附属医院朱理珉教授和李海教授、天津市第二人民医院卢诚震教授等专家,亚太肝病诊疗技术联盟天津市联盟全体理事、以及天津市内各卫生医疗机构从事肝病诊疗相关专业的医务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此次会议上,亚太肝病诊疗技术联盟天津市联盟正式成立,武警后勤学院附属医院李海教授为天津市联盟理事长。武警后勤学院附属医院朱理珉教授为天津市联盟顾问,天津市第二人民医院卢诚震教授、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向慧玲教授、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蒋文涛教授、天津市第二人民医院李嘉教授、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郭卉教授任天津市联盟副理事长。

成军理事长宣读亚太肝病联盟理事会批复文件

成军理事长向天津市联盟理事长李海教授颁发聘书

成军教授、李海教授、朱理珉教授、卢诚震教授

共同为天津市联盟揭牌 

启动仪式上,北京亚太肝病诊疗技术联盟成军理事长宣读了准予APALD天津市联盟成立的亚太肝病联盟理事会批复文件,并和天津市联盟理事长李海教授、武警后勤学院附属医院朱理珉教授、天津市第二人民医院卢诚震教授共同为天津市联盟揭牌。高杰副秘书长向专家们详细介绍了联盟的目前发展情况以及前景规划。

成军教授和李海教授向天津市联盟顾问、

副理事长颁发聘书

成军教授和李海教授向天津市联盟常务理事

颁发聘书

天津市联盟理事长李海教授讲话

北京亚太肝病诊疗技术联盟理事长成军教授讲话

高杰副秘书长做联盟介绍


北京亚太肝病诊疗技术联盟以创新驱动为导向,以肝病诊疗技术的提升为目标,探索和建立适合我国乃至亚太地区肝病诊疗的创新合作服务模式,提升我国肝病的医疗及产业技术链在国际上尤其在亚太地区的核心竞争力,达到组学创新研发、资源互补与学科共同发展之目的,服务于广大的肝病患者。同时,北京亚太肝病诊疗技术联盟是国家级临床科研课题指定的承办机构,承担了中国肝病最大样本量的真实世界临床队列研究,开展肝病诊疗临床技术的研发,并致力于打造中国肝脏疾病精准诊疗技术平台的标准化、统一化,利用互联网优势为中国肝脏疾病精准诊疗技术平台建设提供全方位医疗学术与技术服务。

 

APALD天津市联盟的成立,将在李海理事长的带领下,为天津市肝病专科医师搭建良好的学术交流平台,共同开展肝病诊疗临床研究,促进肝病学科产学研综合发展,提升天津市肝病诊疗技术水平,从而更好地为天津市肝病患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与此同时,还成功举办了“天津市联盟第一届肝病论坛”。论坛上,成军教授向大家阐释了“中国肝病精准诊疗2030计划”,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的蒋文涛教授与大家详细探讨了肝移植的热点问题,天津市环湖医院的朱彧教授做了“异硫氰酸酯对肝癌的体外抑制作用”的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