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亚太肝病诊疗技术联盟
北京亚太肝病诊疗技术联盟欢迎您!!!   北京亚太肝病诊疗技术联盟欢迎您!!!

  >>   新闻中心
北京亚太肝病诊疗技术联盟
电话:010-53383907
邮箱:fanyatongze516@163.com
网址:www.apald.org
地址:东园文化创意广场F座2层216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北京亚太肝病诊疗技术联盟四川省联盟年会
 发布时间:2022/7/16 浏览次数:633

北京亚太肝病诊疗技术联盟四川省联盟年会

暨基层肝病学院第二期培训班在成都举行

2017年10月29日,北京亚太肝病诊疗技术联盟四川省联盟年会暨基层肝病学院第二期培训班在成都市望江宾馆举行。北京亚太肝病诊疗技术联盟理事长成军教授、四川华西医院唐红教授、北京解放军第302医院陆荫英教授、四川省人民医院杨兴祥教授、亚太肝病联盟四川省联盟专家以及省内各基层医院肝病科骨干等出席了会议。

四川省联盟理事长曾义岚教授主持会议

成军教授解读最新的“EASI乙肝指南2017”

唐红教授讲解“丙肝治疗的DAA时代”

陆荫英教授讲解“肝癌的综合治疗”

杨兴祥教授讲解“非酒精性脂肪肝的治疗”

在基层肝病学院第二期培训班上,讲座内容涉及真实世界临床研究、乙肝、丙肝、肝癌以及非酒精性脂肪肝等热点专业问题。成军教授不但为学员们介绍了APALD承担的中国最大样本量真实世界临床研究项目(RWS)及相关科研基金,而且,还详细解读了“EASL乙肝指南2017”。唐红教授为学员们讲解了丙肝治疗的DAA时代”,陆荫英教授讲解的“肝癌的综合治疗”,杨兴祥教授讲解的“非酒精性脂肪肝的治疗”。培训班上专家们不仅为学员们进行详细讲解和规范化培训,还与学员们面对面地进行了深入地交流与探讨。

为了支持四川省联盟更好地推动学科建设与发展,积极开展临床科研研究,进行精准诊疗技术培训,提升省内专科医生的技术水平,北京亚太肝病诊疗技术联盟还为四川省联盟捐赠了600万元的科研基金,促进省肝病诊疗事业的发展。

北京亚太肝病诊疗技术联盟旨在以创新驱动为导向,以肝病诊疗技术的提升为目标,探索和建立适合我国乃至亚太地区肝病诊疗的创新合作服务模式,提升我国肝病的医疗及产业技术链在国际上尤其在亚太地区的核心竞争力,达到组学创新研发、资源互补与学科共同发展之目的,服务于广大的肝病患者。

同时,北京亚太肝病诊疗技术联盟是国家级临床科研课题指定的承办机构,承担了中国肝病最大样本量的真实世界临床队列研究,开展肝病诊疗临床技术的研发,并致力于打造中国肝脏疾病精准诊疗技术平台的标准化、统一化,利用互联网优势为中国肝脏疾病精准诊疗技术平台建设提供全方位医疗学术与技术服务。

  继亚太肝病联盟四川省联盟成立后,四川省联盟培训活动的持续开展,将通过对省内基层肝病专业医师定期进行规范化培训,进而提升当地肝病医疗诊疗水平,最终满足基层广大肝病患者对优质医疗服务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