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亚太肝病诊疗技术联盟
北京亚太肝病诊疗技术联盟欢迎您!!!   北京亚太肝病诊疗技术联盟欢迎您!!!

  >>   新闻中心
北京亚太肝病诊疗技术联盟
电话:010-53383907
邮箱:fanyatongze516@163.com
网址:www.apald.org
地址:东园文化创意广场F座2层216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北京亚太肝病诊疗技术联盟重庆成立
 发布时间:2022/7/16 浏览次数:551

亚太肝病诊疗技术联盟重庆市联盟于201898日在美丽重庆市的世纪金源酒店正式成立,陆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毛青教授担任北京亚太肝病诊疗技术联盟重庆市联盟理事长,启动仪式上北京亚太肝病诊疗技术联盟理事长成军教授宣读了准予亚太肝病诊疗技术联盟重庆市联盟成立的联盟理事会批复文件,并给重庆市联盟授牌。  

北京亚太肝病诊疗技术联盟成军理事长宣读重庆市联盟成立的批准许可证书  

成军理事长向重庆市联盟理事长毛青教授颁发聘书

成军理事长和重庆市理事长毛青教授,重庆联盟张绪清教授,刘华宝教授共同为重庆市联盟成立揭牌

成军理事长和重庆市联盟理事长毛青教授向重庆市联盟副理事长颁发聘书

 

       北京亚太肝病诊疗技术联盟理事长成军教授和重庆市联盟理事长毛青教授为重庆联盟副理事长颁发聘书。重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黄文祥教授,重庆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的胡鹏教授,重庆市万州区三峡中心医院巫贵成教授,重庆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的张绪清教授,陆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邓国宏教授,重庆市中医院刘华宝教授  重庆市涪陵区中心医院银代淑教授、重庆市开州区人民医院王运才教授,重庆市合川区人民医院邓红丽教授任重庆市联盟副理事长,陆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夏杰教授任重庆市联盟秘书长。

成军理事长和重庆市联盟理事长毛青教授向重庆市联盟常务理事颁发聘书

成军教授为参会专家介绍了北京亚太肝病诊疗技术联盟的相关内容及详细阐释了

《乐复能开启CHB抗病毒治疗新时代》的报告。

重庆市联盟理事长毛青教授讲话

重庆市医学会感染病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张绪清教授讲话

重庆市联盟参会的专家代表合影留念

 重庆市联盟成立后,在理事长毛青教授的带领下,将会进一步提升重庆市肝病诊疗技术水平与核心竞争力,加强学术交流与推广,促进肝病学科产学研结合发展,达到创新研发、资源互补与学科共同发展之目的,最终,推动省联盟肝病诊疗事业的发展,使重庆市肝病诊疗水平更上一层楼,为省内广大肝病患者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  

与此同时,陆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感染科还主办了重庆市医院协会传染病管理专委会第二届学术会议。本次会议上来自全国各地的多位专家及重庆当地的专家教授与参会代表进行了面对面的学术交流,给大家呈上了精彩纷呈的学术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