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亚太肝病诊疗技术联盟
北京亚太肝病诊疗技术联盟欢迎您!!!   北京亚太肝病诊疗技术联盟欢迎您!!!

  >>   新闻中心
北京亚太肝病诊疗技术联盟
电话:010-53383907
邮箱:fanyatongze516@163.com
网址:www.apald.org
地址:东园文化创意广场F座2层216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北京亚太肝病诊疗技术联盟浙闽成立
 发布时间:2022/7/16 浏览次数:597

亚太肝病诊疗技术联盟浙闽联盟于2018623日在美丽的温州市红太阳大酒店正式成立,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的陈永平教授担任北京亚太肝病诊疗技术联盟浙闽联盟理事长,上海华山医院翁心华教授,浙江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裘云庆教授,福建医科大学孟超肝胆医院潘晨教授担任北京亚太肝病诊疗技术联盟浙闽联盟的名誉理事长,启动仪式上北京亚太肝病诊疗技术联盟理事长成军教授宣读了准予亚太肝病诊疗技术联盟浙闽联盟成立的联盟理事会批复文件,并给浙闽联盟授牌。

北京亚太肝病诊疗技术联盟成军理事长宣读浙闽联盟成立的批准许可证书

北京亚太肝病诊疗技术联盟副秘书长高杰女士主持浙闽联盟启动仪式

成军理事长向浙闽联盟理事长陈永平教授颁发聘书

成军理事长向浙闽联盟名誉理事长上海华山医院翁心华教授,浙江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裘云庆教授,福建医科大学孟超肝胆医院潘晨教授颁发聘书

北京亚太肝病诊疗技术联盟理事长成军教授和浙闽联盟理事长陈永平教授,共同为浙闽联盟副理事长及常务理事颁发聘书。舟山市中医院感染科丁贤君教授,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感染科卢明芹教授,福建医科大学孟超肝胆医院感染科李芹教授,湖州市中心医院感染科王伟洪教授,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感染科王小众教授、嘉兴市第一医院感染科谢新生教授,宁波市第二医院感染科应豪教授,丽水市中心医院感染科虞作春教授,绍兴市立医院感染科钟建平教授,台州医院感染科朱坚胜教授任浙闽联盟副理事长。

成军理事长和浙闽联盟理事长陈永平教授向浙闽联盟副理事长盟常务理事颁发聘书

成军理事长和浙闽理事长陈永平教授,浙闽联盟名誉理事长翁心华教授,裘云庆教授,潘晨教授共同为浙闽联盟成立揭牌

北京亚太肝病联盟理事长成军教授讲话

上海华山医院翁心华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预祝本次大会圆满成功。

此次会议上浙闽联盟的诸多青年才俊医生进行了疑难病例讨论分享的报告,与此同时国内及浙闽内多位著名肝病专家参加了此次盛会,并做了专题学术讲座,使参会代表和专家进行了面对面的学术交流,给大家呈上了精彩纷呈的学术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