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亚太肝病诊疗技术联盟
北京亚太肝病诊疗技术联盟欢迎您!!!   北京亚太肝病诊疗技术联盟欢迎您!!!

  >>   肝病中心
北京亚太肝病诊疗技术联盟
电话:010-53383907
邮箱:fanyatongze516@163.com
网址:www.apald.org
地址:东园文化创意广场F座2层216

    当前位置  >>  首页  >> 肝病中心
 
第五届(2021 年)APALD 天津市联盟肝病年会
 发布时间:2022/7/16 浏览次数:656

由北京亚太肝病诊疗技术联盟(APALD)、天津市医学会主办,APALD天津市联盟、天津市医学会肝病学分会承办的“第五届(2021 年)APALD 天津市联盟肝病年会暨消化论坛”,将于2021年10月22日至24日在天津市海河假日酒店举行。


    APALD天津市联盟成立于2017年,一直致力于肝病新技术和新理论的传播和推广,此次APALD联合天津市医学会肝病学分会共同承办,会议聚焦我国目前肝脏疾病研究进展,新型肝脏疾病诊疗技术进展,并全方位展现各种肝病及其相关疾病研究的新理论、新技术及其发展方向。本届年会将邀请全国知名肝病学专家到会做肝病学最新进展的专题演讲,并有精彩的MDT团队进行疑难病例讨论,组织了消化领域的专家报告消化相关专业进展,专业聚焦肝硬化门脉高压全程管理并进行深入讲解。欢迎各位同道线上或现场参会,会议对于合格学员授予国家I类继续教育学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