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亚太肝病诊疗技术联盟
北京亚太肝病诊疗技术联盟欢迎您!!!   北京亚太肝病诊疗技术联盟欢迎您!!!

  >>   新闻中心
北京亚太肝病诊疗技术联盟
电话:010-53383907
邮箱:fanyatongze516@163.com
网址:www.apald.org
地址:东园文化创意广场F座2层216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北京亚太肝病诊疗技术联盟江苏成立
 发布时间:2022/7/16 浏览次数:667

热烈庆祝亚太肝病诊疗技术联盟江苏省联盟成立!

亚太肝病诊疗技术联盟江苏省联盟于2017年10月27日在南京市双门楼宾馆正式成立,解放军第八一医院的汪茂荣教授为江苏省联盟理事长。江苏省医院管理协会黄祖瑚会长和原南京市第二医院赵伟院长为省联盟特聘顾问,江苏省人民医院李军教授、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甘建和教授、南京市第二医院杨永峰教授、南京大学医学院附属鼓楼医院吴超教授,徐州医学院附属医院颜学兵教授,苏州市第五人民医院朱传武教授、无锡市第五人民医院黄俐华教授、徐州市传染病医院王春颖教授和泰州市人民医院徐洪涛教授任江苏省联盟副理事长。

江苏省联盟理事长汪茂荣教授介绍省联盟筹备历程

 

启动仪式上江苏省联盟理事长汪茂荣教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省联盟的筹备历程。江苏省联盟筹备委员会在2017年9月提出加入APALD申请后,在汪茂荣教授的精心组织和省内专家的积极配合下,仅用一个多月的时间圆满完成筹备工作,于10月27日正式成立APALD江苏省联盟。

成军理事长宣读亚太肝病联盟理事会批复文件

成军理事长和汪茂荣理事长为江苏省联盟揭牌

 

北京亚太肝病诊疗技术联盟成军理事长宣读了准予APALD江苏省联盟成立的亚太肝病联盟理事会批复文件,和江苏省联盟理事长汪茂荣教授共同为江苏省联盟揭牌。江苏省医院管理协会黄祖瑚会长和赵伟院长分别讲话,祝贺江苏省联盟的成立,表示将不遗余力地支持省联盟的工作,同时也祝愿亚太肝病联盟飞速发展,从而更好地为广大肝病患者服务。李军教授和杨永峰教授代表省联盟副理事长在会上发言。

捐赠江苏省联盟科研基金

 

为了支持江苏省联盟开展临床科研研究以及学科建设,北京亚太肝病诊疗技术联盟还为江苏省联盟捐赠了600万元的科研基金,促进省肝病诊疗事业的发展。 

成军理事长向江苏省联盟理事长汪茂荣教授颁发聘书

高杰副秘书长做联盟介绍

 

会上成军理事长和高杰副秘书长向专家们详细介绍了联盟的目前发展情况以及前景规划。北京亚太肝病诊疗技术联盟以创新驱动为导向,以肝病诊疗技术的提升为目标,探索和建立适合我国乃至亚太地区肝病诊疗的创新合作服务模式,提升我国肝病的医疗及产业技术链在国际上尤其在亚太地区的核心竞争力,达到组学创新研发、资源互补与学科共同发展之目的,服务于广大的肝病患者。同时,北京亚太肝病诊疗技术联盟是国家级临床科研课题指定的承办机构,承担了中国肝病最大样本量的真实世界临床队列研究,开展肝病诊疗临床技术的研发,并致力于打造中国肝脏疾病精准诊疗技术平台的标准化、统一化,利用互联网优势为中国肝脏疾病精准诊疗技术平台建设提供全方位医疗学术与技术服务。

 

APALD江苏省联盟的成立,将以省联盟专家为核心,在江苏省的全面推广及应用肝脏疾病精准诊疗技术,开展肝病诊疗临床研究,为省内肝病专科医师搭建平台,加强学术交流,进一步提升江苏省肝病诊疗技术水平,促进推动省联盟肝病诊疗事业的发展,从而更好地为省内广大肝病患者服务。

APALD全国各省联盟如雨后春笋般陆续成立,为亚太肝病诊疗技术联盟的发展不断注入新的动力,使APALD在新时代中全力为中国肝脏病学全产业链的飞速发展做出巨大贡献。